實體書版後記與網路版後記相比當然是前者更為有趣,在此為個人因素拖延特典福利致上歉意。

 

話說回來,真有人在等待特典嗎?照我這拖延狀態,估計買家都忘了有這回事吧?(笑)

有人等待的話,敝人在此向您致上最高歉意──期待完整版劇情能讓您感到愉快!

 

A Half Base StoryJust For You(同人誌:B`lamentatur戰受合本)中劇情的不完整是一開始就不可避免的。

僅因敝人能力不足,以致無法將這篇故事的架構縮成短文範疇,由此帶來了實體書閱讀上的不完滿。

是故,這個館藏區正是為購買了B`lamentatur實體書(或擁有該實體書)的各位能理解更完整的故事而建立的!

 

在這個基準下,本網站將不回應任何關於密碼索要詢問、轉載詢問、複製詢問或解除密碼設定的要求,請理解本館是給買書者福利而非大眾福利用途,謝謝您!

 

雖然密碼瑣碎,但只要您有足夠的愛,敝人相信,這點小問題一定不會難倒您的!

 

 

最後,因應本館屬性,不開放每篇文章後面回應。如您有留言需要或給予感想意願,請善用本家OFFICE的信箱聯絡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